close

最近深深的體會到,
有些事情是不能開始的,一但開始就無法停止…




這是素顏的AR…

過了一段時間後...
有一天,我的書桌上忽然出現了這個盒子,

裡面是Magpul的Moe槍托,把原來的槍托給換掉




橡膠托

槍托更換之後比照

換完之後發現桌子上出現了這個東西

打開一看
原來是美軍GI公發槍背帶
沒有花俏的功能, 就是一條簡單的槍背帶
把它裝上去…

又過了一段時間
有一天桌上忽然出現了這個盒子…


打開一看原來是KAC RAS戰術護木

還附上了安裝說明書




還有附三片魚骨保護片

這個魚骨頭要裝上去前, 得先把原來的塑料護木給拆下來,


這兩個塑料護木是被下面這個delta ring給抵在前準星環上,
所以要拆下來的話, 必須把delta ring往下壓, 然後把兩片塑料護木往外取出。
有些事情, 說起來是很容易, 但是要做可不是哪麼簡單,因為這個delta ring的彈簧有夠緊,往下壓的過程就需要兩隻 手了,這時候需要第三隻手把塑料護木往外取出,於是請嬌妻來幫忙.
好不容易拆下來了…


這塑料護木我發現其用料實在,兩層隔熱片,合得很緊,完全不會晃動

戰術護木裝上前和塑料護木比一比

照說明書的指示
先把上護木裝上去,後面有一個夾子夾緊delta ring內的barrel nut 後再用徒手上緊上面的螺絲.
把護木裝上去也是說得比做來的容易的地方,再度請嬌妻來幫忙…
我負責把delta ring往下壓,她負責把護木裝進去
好不容易裝好了…




過了幾天之後
那應該裝在前面的KAC垂直把手也適時的出現在桌子上…



於是順便把它也給裝上去…

把彈匣也裝上去



看到這裡,我真是越來越喜歡我的桌子了…
三不五時就會出現一些不錯的東西..
又過了一段時間
忽然桌子上出現了一堆5.56X45彈藥


幾千發吧,等一下再來清點一下彈藥
趕緊搬下去收好
咦,才轉身搬完彈藥後桌子又出現了一堆彈匣

彈匣容易數,一共有13個
我也趕緊收好
結果轉頭一看
怎麼桌子上面又出現一個東西
仔細一看
原來是一個Trijicon 4X32 ACOG,(俗稱小海螺) 跟一個killflash

到這個時候,我已經有點不太相信我的眼 睛了…

趕緊拿出相機拍幾張...
先近拍吧...




美美的光纖

這一型的ACOG型號是TA31F,加上TA51 mount.
白天用外面的光纖採光,照亮裡面的瞄準點,低光度的環境之下用tritium 來發光.
TA31F裡面的 瞄準點是一個尖尖的紅色飛鏢,下面有彈道補償刻劃..
彈道補償刻劃是根據M855 62gr彈藥以3050 ft/sec槍口初速所設定.
這是彈道補償刻劃及不同距離需要命中目標的瞄準位置圖(圖來自internet)

現在準備裝上去上槍身的flattop

可拆式提把要先拆下

ACOG裝上去了!!



把VFG垂直握把跟killflash也給裝上

現在還差一組槍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